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我校获3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9日 编辑: lhh

我校获3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9年度集中受理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25个项目获准立项,立项率为23.8%,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6.2个百分点,包括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9项,青年项目15项。这是自2013年我校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以来,第四次获得重点项目立项,表明学校承担国家级高层次科研课题的能力显著提升。

此外,我校还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项目7项,含总课题1项,子课题6项。至此,我校本年度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2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