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海南研究院与TCL公司签署战略咨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2020612日,经前期磋商,海南研究院与TCL公司签署战略性政策咨询项目协议。TCL公司提供固定金额的项目经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组建院长崔凡教授牵头的研究团队,为TCL国际化经营提供战略性政策咨询服务,包括对经营环境与政策的跟踪、预警、分析与战略策略建议。

双方合作内容主要包括海南研究院定期为TCL公司提供国际化经营政策环境简报,关注国际上重要政策变化动态,根据TCL国际化经营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有针对性地进行跟踪并就其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做简要分析;定期为TCL做国际经贸形势报告、专项报告和口头咨询等。本合同为探索性合同,到期后双方可以进一步协商继续合作。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此次海南研究院与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是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

海南研究院自20194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同时积极参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等自贸区或者片区的专家咨询、培训讲座、课题研究等工作,始终站在自贸区港建设的最前沿,有力地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