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9项成果获首都高端智库理事会层面重大研究成果奖励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供稿)根据《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单位奖励经费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经北京市社科联党组审定,我校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9项优秀智库成果,获得首都高端智库理事会层面2020年度重大研究成果奖励经费47万元。相关成果还将同时获得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智库单位层面成果奖励。

我校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自2017年9月入选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单位以来,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的领导下,在校领导,校内各职能部处、学院(研究院)和全校老师的关心支持下,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践行智库责任和担当,产出了一批有思想、高质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多篇报告获得中央、北京市领导肯定性批示或被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北京市相关委办局决策采纳,服务中央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不断提升。下一步,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将坚守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的初心与使命,在决策咨询、理论创新、舆论引导、府校对接等方面再创新佳绩,再谱新篇章。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