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我校获批14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6日 编辑: liyuqing

我校获批14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近日,教育部陆续发布《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共有14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9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2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1项其中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为我校在该类项目的首次突破。

此外,2022年度学校还有1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正在公示中。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