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我校喜获27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6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有18个项目获准立项,包括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9项、青年项目5项,立项率为17%。

此外,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本年度陆续公布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以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立项名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项目公示名单,我校有1项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个专项项目获准立项。截止目前,本年度我校已获批27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