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4+7!我校获批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1项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3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12月8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准立项,立项总数居财经类院校第2位,立项率为36%。

此前,我校还获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6项。至此,2022年我校共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1项,与去年取得的历史最高记录持平。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是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水平的核心指标。我校始终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培育和组织实施,坚持秉承“有组织培育、有计划动员、有质量申报、有温度管理”的工作理念,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培育和组织申报工作,重大课题获批数连年提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