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喜讯] 我校30多种图书列入“十二五”国家出版规划

发布时间: 2011年03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出版社供稿)在新闻出版署最近公布的《“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中,我校有三个出版项目,共计30多种图书列入其中。其中包括夏友富教授的《中国开放经济发展报告》、桑百川教授的《中国外商投资发展报告》、卢进勇教授的《中国对外投资与跨国公司研究报告》、丁志杰教授的《国际汇率评估报告》等我校“211工程”项目,以及卢进勇教授的《跨国公司发展史》,法学院王军教授等编写的“国际商法经典案例丛书”。 以上图书经由我校出版社出版发行,组织申报。

“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组成部分,是“体现国家文化最新成果、体现国家意志、传承中华文明、反映时代精神、促进文化繁荣、提高文化软实力的精品平台”。我校30多种图书列入“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是我校近年来狠抓学科建设结出的学术硕果,是教师们智慧的结晶,同时也是出版社精心组织的结果。我校出版社诚挚期望与广大教师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