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学科] 我校召开2009年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研究生部稿)1125日下午,我校2009年学科建设研讨会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王玲书记、施建军校长、刘亚副校长、张新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学系主任以及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杨长春主任主持。

会上,王玲书记作重要讲话。她强调我校学科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对各学院领导班子及学校职能部门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指出全校师生要团结一致,共同做好我校学科建设工作。

施建军校长针对我校学科建设情况做大会主题发言(全文另发)。他阐述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提出学科建设四大原则,并为我校学科建设指明了具体实施途径。最后,他针对我校组织学科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张新民副校长就我校学科建设有关问题进行发言。他首先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标,指出提高学科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重点解析了我校学科建设的现状和目标。

会上,我校聘任国际商学院林汉川教授为学科建设顾问,施建军校长为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

随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唐宜红教授、法学院执行院长王军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范黎波教授分别就本学院一级学科建设情况及与学院学科建设相关的问题进行汇报。

此次会议是我校学科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它为我校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顺了思路,相信在学校、学院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科建设必定能上一个新台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