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林桂军副校长与经贸学院、公管学院共商学科建设问题

发布时间: 2007年06月1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办稿)2007611日下午,林桂军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就在我校财政学博士点设公共政策培养方向有关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赵忠秀、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郑俊田、研究生部主任杨长春、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李柱国和崔鑫生参加。

通过研讨,与会者认为在财政学博士点设公共政策培养方向,加强我校在对外经贸领域公共政策制定过程的研究,有利于拓展国际贸易学科的优势,同时通过学科的交叉融合有利于加强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与会者还对公共政策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管理模式等提出了初步的框架。

林桂军副校长最后要求公共管理学院会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和研究生部,针对讨论意见,突出我校特色,以高起点、高标准进一步完善相关建设方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