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金融学院积极筹备“第五届中国金融学年会”

发布时间: 2008年09月1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稿)1025-26日,由我校金融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将在我校召开,届时来自国内外的经济金融专家和学者将共聚惠园,探讨“开放型经济与中国金融发展”。

中国金融学年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国内金融研究的学术气氛,为我国金融教学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提高中国金融研究的国际地位。首届中国金融学年会由厦门大学承办,第五届中国金融学年会落户对外经贸大学是同行和社会对我校金融学科发展和实力的认可,金融学院院长吴军教授将担任本届年会主席。

为了办好这一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学术年会,金融学院早在20081月就成立了以吴军院长为组长,唐春梅书记、丁志杰副院长、邹亚生副院长、白艳副书记、王春蕾主任为组员的年会筹备小组,按照校领导的批示精神,开始筹备年会的各项工作。

目前,年会的论文收取工作已经完成,共收到国内外投稿论文300余篇。论文评审工作也已经进入尾声,近期将根据评审结果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发出参会通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