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王玲书记到外语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07年03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326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玲同志来到外语学院,听取外语学院工作汇报,并就学科建设、外语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与学院领导交换意见,同时对外语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在与外语学院的领导班子谈话时,王书记首先从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以及高校自身的改革谈到了学科建设对于学校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她认为,学科建设在学校的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应该抓住目前的大好时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调动各种有效资源,争取使学校的学科建设水平能有一个较大的提高。

对于外语学院的工作,王书记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外语学院的发展既面临机遇,也面临诸多挑战与困难。她希望外语学院在学科建设中要注重自身的专业特色,在学科布局和调整方面应该紧跟形势,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对区域国别的研究工作。

王书记还特别谈到了博士点申报的问题。她要求外语学院一定要抓住时机,精心准备,积极申报博士点,争取在申博方面实现重大突破。

最后,杨言洪院长代表学院对王书记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外语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使各项工作能够上一个新台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