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讨论“十一五”学科与师资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 2007年01月09日 编辑:

集思广益定规划 献言献策促建设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讨论“十一五”学科与师资建设规划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近日,我校在行政楼222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全体学术委员济济一堂,就“十一五”学科与师资建设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校长陈准民、党委副书记杨逢华、副校长徐子健、副校长刘亚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亚副校长主持。

陈准民校长从形势分析、指导思想与总体建设目标、建设主题、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就“十一五”学科与师资建设规划的具体内容及起草背景向与会者做了简单介绍。薛荣久、王林生、沈四宝、张新民、吴军、杨言洪、华晓红、林汉川、郭飞、贾怀勤、叶文楼、仇鸿伟等与会者积极献言献策,就我校“十一五”学科与师资建设规划的各项具体内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陈准民校长在会议结束时,对各位专家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尊重和充分考虑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我校的“十一五”学科与师资建设规划。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