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审核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发展规划处供稿)2020年12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学校审核小组工作会议。学校学科评估审核小组全体成员、各参评学科工作组组长、学科专家及学科联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强副校长主持。

审核小组组长夏文斌校长指出,此次评估将全面深入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各参评学科相关学院院长是第一责任人,带动并充分发挥名师、专家的作用,组织高水平写作班子对参评材料进行精加工、细打磨,挖掘突出学科特色优势、成果质量和实际贡献,淡化数量、收录、头衔等指标,继续不断努力完善优化评估材料。

各参评学科汇报了《学科评估简况表》填报概况,并总结了在思政教育、课程教改、师德师风、标志性学术成果、社会服务贡献与学科简介等文字材料的撰写亮点与特色。

学校学科评估审核小组对简况表填报内容进行了审议,夏文斌校长、王强副校长、王敬波副校长、林桂军教授以及相关职能部处领导等审核小组成员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各参评学科表示,将加大力度挖掘素材、凝练文字材料,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遵循“质量、成效、特色、贡献”的价值导向,不断发现问题、总结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学科特色和内涵式建设,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