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要闻] 廉思研究成果受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重视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10年02月2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摄影 玉君)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向我校党委发来通报,高度评价我校廉思副教授研究成果《“蚁族”对社会稳定的影响及相关对策建议》。

《通报》说:“文中提出的观点和建议受到中央领导同志和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重视。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廉思同志坚持正确导向,自觉关注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出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体现了较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社科基金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了贡献。”

通报原文如下:

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廉思同志研究成果受到有关领导和部门重视的通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

近期,我办《成果要报》摘发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廉思同志研究成果《“蚁族”对社会稳定的影响及相关对策建议》,文中提出的观点和建议受到中央领导同志和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重视。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廉思同志坚持正确导向,自觉关注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出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体现了较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社科基金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了贡献。

特此通报。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章)

2010121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