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快讯]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吴江涛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稿313日晚,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吴江涛博士担任我校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在博学1007举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洪俊杰院长为吴江涛副行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洪俊杰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整体情况、金融学科建设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对吴江涛教授受聘担任我校客座教授表达衷心感谢,希望吴教授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院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吴江涛副行长对受邀担任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尽力结合自身从业实践,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实事。讲座中,他以商业银行的主营业务、岗位设置及人才需求为主要内容发表演讲。他简要阐述了银行经营货币、信用、服务的基本性质,并以华夏银行为例做了关于商业银行主营业务的介绍。同时,还为大家分析了华夏银行作为股份制商业银行在目前市场竞争中的处境。他还介绍了华夏银行有关岗位设置、人才招聘途径和方式等内容。

讲座中,他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他建议同学们要确定好职业规划,做好现在,培养持续学习的能力;在应聘时应提前做好准备,要有意识了解所要面试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要重视面试形象。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对商业银行有了比较深入地了解,对自己职业定位、求职面试等都很有帮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