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林桂军、沈四宝当选教育部社科委员会新增委员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2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421召开的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上,我校林桂军、沈四宝两位教授当选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新增补委员。

421,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部长周济、副部长李卫红到会并讲话。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全体委员、我校林桂军、沈四宝教授及其他新增委员出席了会议。周济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社科委在贯彻中央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方针政策,提供咨询建议,推进科研管理决策的科学化与民主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宣布了教育部关于新增补40位社科委成员的决定和名单,我校林桂军、沈四宝两位教授成为新增补委员。

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成立于2004,是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高级咨询机构。首届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由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学者组成。由于身体、年龄等各种原因现在实际参与工作的为70余人。这次增补的40位委员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27个高校,由各校限额推荐选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