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赵忠秀教授被授予“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0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皓月) 我校赵忠秀教授被授予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赵忠秀教授现任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国际贸易学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兼任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理事、副秘书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电信、信息与传媒经济研究中心主任。1997年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访问学者,2003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讲授课程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博士)、管理经济学(MBA)、供应链管理(研究生)、经济学原理(本科生)国际经济学(本科生) ;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FDI、经济增长、电信经济学。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在《关于公布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中说,本届市教学名师奖获得者是根据有关工作安排,经学校推荐、专家评议、评审委员会评审、市教委审核并公示后确定的。

市教委要求各高校要以评选表彰教学名师奖工作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完善机制,进一步推进“教授上讲台”工作;要加强对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其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北京高等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