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快讯] 特殊人才、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第二次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 2009年04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人事处稿 摄影玉君)422下午,我校“211工程”三期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特殊人才、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培养对象国际交流国内培训活动进行了第二次专题培训,林桂军副校长做了题为“如何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与国际学术期刊论文评审”的报告。林副校长从介绍国际学术期刊的一般情况、如何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和如何做一个好的评审人三个方面展开,结合亲身体验与经历,深入浅出、层层递进地作了精彩讲演。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具可操作性,论述旁征博引,语言幽默,令参会同志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如论文发表和评审等向林副校长请教,林副校长作了详尽解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史薇处长主持报告会,并在会后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史薇处长指出特殊人才、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培养项目给接受培训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各位教师应该抓住这一机遇制定好个人发展规划,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将培养常态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