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快讯] 我校举行"211"三期师资队伍培养对象第5、6次培训

发布时间: 2009年05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人事处稿 摄影玉君)我校“211工程”三期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特殊人才、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培养对象国际交流、国内培训活动”在继续进行,第五、六次专题培训近日举办。

第五次专题培训于520日上午进行,Concordia University副校长David Graham教授作了关于人文科学研究方法相关内容的讲座。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夏海泉主持了讲座。人事处副处长高玲到会对David Graham副校长表示感谢。

第六次专题培训于525日上午进行,来自Vanderbilt UniversityJohn Siegfried教授作了关于美国经济学博士培养问题的讲座。林桂军副校长主持了此次讲座。John Siegfried教授介绍了美国大学博士培养的背景问题,细致讲述了美国大学经济学博士培养的质量控制、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需要的时间、是否可以在5年内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博士培养和就业之间的关系。John Siegfried教授是美国研究博士培养问题的专家,讲座中运用了大量的数据信息、结构严谨、论据充分,为我校博士生培养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我校特殊人才、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培养对象国际交流、国内培训活动是于420正式启动的。国内系列培训活动主要邀请我校专家和国外知名大学的高层管理人员作专题讲座并交流有关经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