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我校屠新泉教授被聘为意大利T20贸易和投资工作组联席主席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中国WTO研究院供稿)2021年2月8-9日,2021年G20主席国意大利在线举办T20(Think20)开幕大会,来自全球700多家智库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屠新泉教授被组委会聘为贸易、投资和增长工作组(Task Force on Trade,Investment and Growth)的联席主席之一,并主持了关于产业补贴的讨论。此外,屠新泉教授也参与了我校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研究员Tatiana Prazeres牵头提交的政策文件(Policy Brief)和德国耶拿大学教授Andreas Freytag牵头提交的政策文件,这两个文件均被组委会正式接受。

 

 

     附原文链接:https://www.t20italy.org/2020/12/05/tf-3-trade-investment-and-growth/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