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法学院召开专项督察工作迎检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5月20日下午,法学院在宁远729会议室召开迎接学校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落实情况专项督察工作会,接受学校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走访检查。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部长刘金兰,副部长秦东方、高一琼,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英辉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法学院院长梅夏英,分党委副书记李欢欢(主持工作),副院长边永民,分党委副书记张莉,副处级组织员裴秋蕊参加会议。

梅夏英院长首先作工作汇报。梅夏英从“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引领凝聚教师的先锋作用”“涵养师德师风,坚持教师队伍评价的第一标准”“完善体制机制,确保教师队伍建设的持续发力”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法学院推进全面深化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具体方案、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听取了梅夏英院长的工作汇报后,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部长刘金兰对法学院对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为工作的继续推进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学校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法学院准备的所有支撑材料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本次专项督察工作对法学院2018年以来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法学院深刻认识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推动学院事业的全面改革和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