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来函致谢法学院李俊教授参与编制《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李俊教授在参与《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编制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感谢信中提到,建设质量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经济由大向强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途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编制工作,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纲要》编制任务,并于近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开发布。

感谢信中专门提及,在《纲要》的编制过程中,李俊教授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展现了高超的专业素养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明确质量强国建设的目标任务、丰富政策措施等提供了重要支撑。为此,特对李俊教授为《纲要》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贸大继续支持市场监管工作。法学院李俊教授长期从事质量法律和政策的教学与研究,作为核心专家多次参与市场监管和高质量发展领域多项政策、立法研究和咨询服务,为市场监管总局等国家相关部门工作提供智力支持。此次参与《纲要》编制工作,获得总局专门致函感谢,充分表明了贸大学者服务国家战略的专业能力,也为贸大赢得了更好的社会声誉。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内容详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_中央有关文件_中国政府网 (www.gov.cn)

http://www.gov.cn/zhengce/2023-02/06/content_5740407.htm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_新华网 (news.cn)

http://www.news.cn/politics/zywj/2023-02/06/c_1129342462.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