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大拾忆 > 摄影图片 > 正文

摄影图片

[摄影] 高原上的“格桑花”

发布时间: 2011年08月2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摄影 刘涛)也许是那一片总让人难以忘怀蓝天勾起我们无限的畅往,也许是那一朵总惹人无限喜爱白云放飞我们华丽的梦想,而那一片土地,总在对我们召唤。来吧,在这里,在西藏,在最美丽的季节里,我们架上相机,用自己的方式呈现出这片圣土的绚烂多彩。

在去往西藏的火车上,途径可可西里,即使没有藏羚羊,这一片土地也显得那么迷人。

最开始的路程,窗外的风景总会让我们无比兴奋。

恰逢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节日的盛典将布达拉宫装扮的更加美丽。

大昭寺门前的酥油坛,蹿升的火焰,跳跃的生灵。

如果看到了阳光,不要吝啬你的脚步,一花一草一昆虫,俯仰皆是大自然神奇的造化。

巴松措,忧郁的绿色在总是明朗的西藏之行里显得那么特别而不可琢磨。

传说看到南迦巴瓦峰的人都跟西藏有缘,那么,我想我们足够幸运。

浩浩雅鲁藏布,奔腾的江水滔滔而过,不息的流淌仿佛在诉说一个流传恒久的故事。

作为西藏最原始的运输工具,牦牛的存在已经成为了西藏人生活的一部分。

任何时间,按下快门,都是一种风景。

庙里的喇嘛们刚刚做完一场诵经。

不知道为什么,在西藏,黄色的油菜花和湛蓝的天空总是那么和谐的存在在一起。

即使你已经看过纳木错,也千万不要错过羊卓雍错,这一湖的泼墨别有一番风味。

如果你没来过珠峰,你就等于没有来过西藏,头上三尺有神明,再复杂的心情在这里也会变得恬淡简单。

仰望天空,遍布的星星在银河的衬托下那么美丽,真是手可摘星辰。

纳木错,如女神般守护着整个西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