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大拾忆 > 摄影图片 > 正文

摄影图片

[图片] “城来城往”图片征集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4日 编辑:

【活动介绍】

你与哪座城市之间有着独一无二的记忆?
银鞍白马度春风的长安,还是红绿荫中十万家的洛阳?是承载了千万人梦想与期待的北京,还是有着魔幻之城别称的上海?是并称为世界四大城市的纽约、伦敦、东京、巴黎,还是那座不算繁华却足够别致、不算著名却带给了你最温润记忆的故乡小城?

你或许在一座城市里成长,在一座城市里拼搏,在一座城市里旅行,辗转数城的你体会了不同城市独有的气息。你又或许只是终守一城自得其乐,只为守护浓厚到不可割舍的乡情。有人说城市是冰冷而无生命的,它只有发动机的轰鸣与电气之音,但真正爱这座城池的人,却能听到它隐藏在钢筋铁骨后的心跳,听到它悄声诉说的荣耀与寂寥。

人与城,总在无数邂逅中演绎着不同的故事。

请拿起笔,举起相机,无论你的故事是回忆还是憧憬,是有些微酸楚还是饱含甜蜜,是发生在深秋的帝都还是绽放在多彩的旅途,请与我们一同分享你与城的酸甜苦辣,共同寻找城市深处灵魂的共鸣。

【结果公示】

优秀作品

《一座城池》

拍摄者: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叶晓昀

《羊汤老店》

拍摄者:公共管理学院 马千里

Shanghai

拍摄者:金融学院 罗家鹏

《城来城往》

拍摄者:英语学院 李欣妍

《绿林•佛塔•马车》

拍摄者:国际关系学院 张馨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