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6专题报道 > 2016毕业季专题 > 正文

2016毕业季专题

2016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656名留学生获贸大学位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7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 摄影 玉君) 625日上午,我校2016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红天体育馆隆重举行。施建军校长、赵忠秀副校长、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培养学院负责人以及近700名毕业生和1000余名远道而来的毕业生家长、亲朋好友参加了典礼。

今年我校共有来自84个国家的656名学历留学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其中包括26 名博士研究生、236 名硕士研究生和394名本科生。

上午9时,赵忠秀副校长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随后,2016届毕业生代表贾萌河同学、教师代表裴建锁博士先后做了精彩发言,国际学院韩维春院长宣读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届来华留学生优秀毕业生名单。

在隆重而欢快的气氛中,施建军校长向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致词,施建军校长说,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对真理的追求,树立继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和经验,才能在这个竞争的时代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二是希望同学们心中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和奉献,用爱赋予的力量去报答父母、亲人、老师和朋友们,用学到的知识和创造的财富去回馈社会,努力让世界充满温暖,彰显人性的光辉和伟大。三是维护世界和平,推动世界经济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撒播友爱的人,用学到的知识报效祖国,为国际经济和文化交流,为世界和平、友谊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韩维春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教师代表裴建锁博士学生代表贾萌河发言

演讲结束后,施建军校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同学们依次上台与校长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上,施建军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证书,同学们依次上台与校长合影留念。

附:相关报道

聚五洲英才奏华彩乐章:2016届来华留学生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25037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