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贸大十杰专题

[贸大十杰看过来]周坤仪:拥抱最美的时光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1日 编辑:

国际关系学院,2012级国际政治(公共外交方向)专业本科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日宝来福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第二届“橄榄树杯”全国高校外交谈判大赛总冠军、2015全国模拟新闻发言人大赛校内赛冠军、2015“挑战杯”学术科技竞赛北京市三等奖。曾担任校风影轮滑社秘书长和国际关系协会副会长。

  她是贸大首个全国高校外交谈判总冠军,是国关首个保研至清华经管金融硕士的国政人,是校首届“经纬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冠军,也是用学术研究、基金计划、公益咨询等躬行益事的UIBER!在她看来,敢闯敢拼,才有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青春力量;有梦有爱,才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最美时光。

  大一时,周坤仪参加了中关村创业实战集训营,大二时获得校首届“经纬杯”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类项目、北京市大学生创业设计竞赛三等奖和“北京市人才培养共建项目——就业创业示范项目”;大三时,她作为合伙人注册公司,建立交互式网站、社交式APP;通过新媒体运营,成功获得过百万的天使投资。创业之路,道阻且长。每当她想放弃的时候,她都会静下心来问问自己,如果不害怕失败后一无所有,如果不害怕继续坚持就会没有退路,她将如何选择?创业筑梦,渐行渐远,她很庆幸,自己一直在路上。

  大学四年,周坤仪逐渐明白,当青春不再只为自我而奋斗,当大我不再只是纸上谈兵,这段青春才能真正醇香耐品,开得满地芳华。从赛事服务、志愿讲解、绿色环保到怀着一颗用学术力量躬行益事的心,她作为组长带领组员,为广大中小微慈善组织设计出全新的筹资渠道优化方案;从接受邀约担任卡特兰青年领袖奖学金导师,帮助甘肃靖远县的孩子成就梦想,到发起并主导青年结伴旅行公益基金计划,再到现在,她成为了ABC美好社会咨询社的一名咨询师,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公益组织提供专业的公益咨询。未来,她还希望借助公益创投的力量,带来更大的社会改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