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党风廉政宣传月专题

党委书记王玲一行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纪检监察处 供稿 摄影 玉君)20165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建香到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的第一站——诚信楼大厅参观。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涛、纪检监察处处长李洁、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一同参观。2016年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月主题为“明纪律规矩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

王玲书记在参观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全党都要认真学习和遵守的,也是全体党员都要落实到行动上的。同时指出,全校党员要认真学习,要结合我校近两年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例进行分析,加强教育和警示,真正将党风廉政教育做到入脑入心。

2016年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月共有三项活动,第一项为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分为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论述和《准则》、《条例》两部分内容,展出时间及地点如下:

20165 4-10日,诚信楼大厅;

2016511-17日,科研楼大厅;

2016518-24日,宁远楼大厅;

2016525-31日,博学楼大厅。

第二项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页面,主要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政策、法规,网址为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sort.php?sortid=845。第三项为微信公众平台宣传,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将有关党风廉政教育的内容以生动的网络语言呈现出来。

欢迎广大师生参观图片展并积极关注专题页面和微信公众平台上的推送。

相关链接:

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

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24687

2016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专题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sort.php?sortid=845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