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校开设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3日 编辑:

我校开设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 金秋十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一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为迈向第一个百年目标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五中全会做出了顶层设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了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划定了未来五年中国发展的航标,这是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着眼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的重要部署。

我校党委宣传部特开设“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发布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权威信息,推出《人民日报》评论员评论文章,供学校师生学习和研究。只有在不断的学习跟进中,才能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专栏网址: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sort.php?sortid=841

谋划好“十三五”发展是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发挥智库专家建言我校“十三五”的咨政作用,专栏开设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 ,欢迎校内专家学者对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十三五”开局建言献策;欢迎校内师生将您的学习心得、感悟体会发送至投稿邮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