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学习全市思想理论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3日 编辑:

党委宣传部传达学习

全市思想理论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竹)1112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全市思想理论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做好我校宣传思想工作。

宣传部长张小锋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学校发展良好舆论生态做工作部署。宣传部副部长李悦传达了1112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思想理论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全市思想理论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主要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思想理论建设“四大平台”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北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李伟出席并讲话。市网信办、北京日报社、市社科联、市文化执法总队、市委讲师团、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负责人,西城区常委、宣传部长吴付来,朝阳区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办主任刘军胜等先后发言。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要全面落实思想理论建设“四大平台”工作部署,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三要建立落实责任制,推动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张小锋部长指出,学习贯彻宣传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安排,贯彻落实全市思想理论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央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形势的基本判断,“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重大部署和举措,深入学习宣传党的领导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政治保障。要继续推进理论武装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理论宣传阵地建设,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制定“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思想理论建设,全方位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深入开展学校教育体制机制综合改革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继续为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