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教师节-师德宣传月专题

带上温馨祝福 送去浓浓关怀: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96日,王玲书记来到体育部,慰问科研骨干教师王智慧;97日,刘亚副校长分别来到金融学院和国际商学院,慰问鸿儒教育基金会2015-2016年度金融学杰出教师奖获得者邹亚生和第十一届北京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钱爱民;99日,林桂军副校长来到英语学院,慰问2015年校级优秀教师、援疆教师冯捷蕴;99日,杨长春副校长来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慰问外籍专家韩康一。

王玲书记慰问体育部青年教师王智慧

刘亚副校长慰问金融学院教师邹亚生、国际商学院教师钱爱民

林桂军副校长慰问英语学院教师冯捷蕴、杨长春副校长慰问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韩康一

校领导们向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慰问表达感谢,表示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不负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使命。

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副主席张石榴分别陪同慰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