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暑期学校专题

27位外教为我校暑期学校献言建策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1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小军) 7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22召开了2015年暑期学校外教座谈会, 27位授课外教对我校暑期学校献言建策,畅所欲言,从多个层面对暑期学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忠秀副校长、英语学院许德金副院长、教务处黄建青副处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张翠萍处长主持。

外教们一致认为,我校2015年暑期学校举办得非常成功,展现了学校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高的运行效率。同时他们也对志愿者和助教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认可。同时,他们认为我校学生们热情礼貌,聪明努力,课堂参与积极性高。

会上,外教们就教学设施、教学管理、教学研究、学术交流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表达了与我校教师进行交流的强烈愿望,希望我校可以多举办一些外籍教师与中国教师的交流研讨会。

外教们还为我校与海外大学的合作办学和交流提出了建议,许多外教表示非常欢迎贸大学子去他们的学校进行交流学习,也希望学校可以利用暑期学校的契机,商讨一些校际学生交换项目或联合培养项目。

最后国际处张翠萍处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再次感谢外教们为我校的国际化工程实施做出的贡献,学生们受益匪浅,我校将会做出更大的努力全方位完善暑期学校项目。相信这些建议会让贸大的暑期学校项目越办越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