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学校田径运动会

[快讯] 我校第46届田径运动会将于5月8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06日 编辑:

我校第46届田径运动会58日开幕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我校第46届田径运动会将于58日隆重开幕。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翘首期盼的一次体育盛会,是全校师生展示运动之美与健康之美的一次盛会,更是挥洒汗水和释放激情的一次盛会。

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为主题,以“全员健身,你我同行”为口号,以提高全校师生参与率和项目覆盖度为主要目标,以创造中外融合的校园体育文化为主线,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和阳光体育运动目标的落实,激发全校师生的锻炼热情,促进师生身心素质的提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投入到贸大梦的实践中。

新增趣味项目 参与率创新高

为提高项目的覆盖度和师生的参与率,本届运动会又新增蛟龙出海等新的趣味项目,趣味项目已达17个。共计约有3000名学生、1000余名教职工参与本届运动会。

突出全民健身主题 推进广播体操活动

在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将有12个学院1260名学生和600名教职工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充分体现出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主题。

领导带头参与 师生良好互动

为提高惠园师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在本届运动会上,校领导和各学院领导将共同参加“脚踏实地”表演赛,校领导还将带头参加开幕式的广播体操表演。

精彩纷呈贯穿运动会始终

为烘托运动会气氛,在比赛间隙将对所有获得运动项目前八名的同学以及首届“千森体育”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精英赛获奖同学给于现场颁奖。校啦啦操队在开幕式上进行热场表演。在闭幕式上50名校武术协会的同学展示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推广项目——“五行连环剑”和外请定向越野的表演,同时,还对获得第四届“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奖和第二届“立新体育基金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