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40年院庆专题

[预告]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5月30日将迎来四十周年院庆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03日 编辑: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将迎来四十周年院庆

校新闻网讯(公管学院供稿)201553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将迎来四十周年院庆。

公共管理学院的前身——海关管理系成立于1974年,1975年正式开始招生,是当时我国在海关管理领域唯一的本科教学单位。四十年励精图治,公共管理学院已为海关、质量检验检疫、商务部、外交部等中央或地方政府部门输送了数千名优秀毕业生,其中不乏海关总署的署领导、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领导、各地方海关关长等。学院在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诸多方面实现了一系列的历史突破,在公共管理学科领域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地位和社会影响力。

院庆当天,学院将举办院庆庆典暨系列学术论坛活动,包括“贸易便利化与海关深化改革——第二届中国海关管理高端论坛”、“新常态下的政府治理”等系列学术活动。

40周年院庆,是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新起点,是齐心共进、再铸辉煌的新契机。在这里,学院诚挚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再聚贸大,追寻记忆,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附:公管学院40周年院庆公告:

http://www.uibe.edu.cn/xxgg/4217.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