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5专题报道 > 就业创业专题 > 正文

就业创业专题

最美毕业季:“我与母校合个影”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18日 编辑:

【编者按】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贸大陪伴每个人走过点点滴滴——博学、宁远、诚信、求索、体育场、图书馆、情人坡……身穿学士服走过贸大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处都有着满满的感动与回忆。为了留下最美好的记忆,定格在六月最美季节的时光,党委宣传部联合就业指导中心,开启“我与贸大合个影”活动,请各位师生用镜头记录下与贸大的合影,发送作品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闻网邮箱uibenews@163.com。把回忆存在心底,将身影留给贸大。

“我与母校合个影”摄影图片征集,建议1024*750像素以上,器材不限,题材不限,每张图片需附上说明(图片主题、拍摄时间、地点等)及拍摄者个人信息(姓名、学院、专业、学生或教师身份、联系电话)。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最美毕业季:我与母校合个影”,并在邮件内写明真实姓名、年级、学院、联系方式,若作品中使用笔名请注明。新闻网设立“我与母校合个影”网络专栏,作品将择优发布。

最美毕业季:我与母校合个影 (一)

(摄影 玉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