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5专题报道 > 就业创业专题 > 正文

就业创业专题

[毕业生手写信] 保险学院王金玲:惠园,难说再见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9日 编辑:

【编者按】 保险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王金玲,即将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在惠园度过近六年时光的她,在给母校的手写信中写道,“惠园于我,是诗情的画卷;是奋斗的沃土;是温暖的臂弯。虽然即将离别,但这温存的记忆会收藏进内心的匣子,成为我的宝藏”。人民网也发布了此封手写信,网址:

http://edu.people.com.cn/n/2015/0508/c367001-26967110-10.html

原文如下:

惠园,难说再见

时光静走,岁月悄然,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我已在美丽的惠园度过近六年的时光。从初入校园的懵懂青涩,到离开时的依依惜别,惠园是一个念及便会带着温暖的词汇。

惠园于我,是诗情的画卷。

初次见到惠园是在金秋九月,还记得惠中大道已铺上了金色的地毯,阳光下飞舞的梧桐叶,眼镜湖怡静的微笑,瞬间温暖了我的心房。最爱的是春日的惠园,诚信楼前觅食的白鸽,书香广场啁啾的鸟儿,虹远广场酣睡的小狗,还有不时冒出来的嫩柳、花朵,让惠园流淌着数不尽的温情。

惠园于我,是奋斗的沃土。

犹记得冬日清晨图书馆前跺着脚焦急等待的眼神,犹记得凌晨在月光的陪伴下缓缓走向虹远的斑驳身影,正是每一个奋斗的清晨,每一个拼搏的夜晚,让我在本科毕业时实现了保研的目标,在研究生毕业后圆梦农行总行。惠园是每一个梦想者的天堂,我用坚持与汗水谱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诗篇。

惠园于我,是温暖的臂弯。

成长的旅程永远不会一帆风顺,每当我遇到挫折,恩师温柔的话语,细心的教导,密友关切的问候,无私的帮助总会第一时间送到。虽然即将离别,但这温存的记忆会收藏进内心的匣子,成为我的宝藏。六年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惠园是我成长路上坚实的依靠,温暖的臂弯。

惠园,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

王金玲

201555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