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法学院30年院庆专题

[法学院30院庆] 法学院三十年院庆暨2015元旦晚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卅载风华,法誉天下;名师学子,济济一堂。126日晚,法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晚会暨2015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石静霞,分党委书记于海纯率法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们出席晚会并联袂登台。法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倾情献艺,为观众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展现了贸大法学院三十载久经沉淀的风华。

晚会举行了“沈四宝优秀学生奖学金”、“沈四宝勤奋学生奖学金”,“岳成奖学金和奖教金”的颁奖仪式,华贸硅谷律师事务所施萍律师以及岳成律师事务所岳屾山律师为法学院获奖师生颁奖。嘉宾们对获奖的优秀教师、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步入而立之年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进行了美好展望。石静霞院长致院庆和新年贺辞,她回顾了过去一年法学院的创新变革和发展成就,向法学院和法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演出现场

晚会在喜庆的《灯笼红》中拉开帷幕。韩舞《Lovely Girls》火爆全场,尽显法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弦乐合奏《生命之火》让观众聆听生命的律动;展现法律人特色的话剧《控方证人》情节跌宕起伏且不失轻松幽默;印度舞蹈《一起来跳舞吧》以优美的舞姿给观众展现了光彩盈目的异域风情;弹唱《爱与希望》韵味十足感动人心;《Sis&Bro》以红白主色和男女合舞充分展示了法学院研究生的动感活力;《Some One Like You》的优雅声线使观众无不陶醉在阿卡贝拉的魅力之中;《白雪公主》是法院研究生的改编,名同实异,笑点满满;法学院学生为院庆三十周年原创的《而立颂歌》,字字铿锵,饱含深情,既是法学院优秀学子求学成果的精彩汇报,也饱含法学院学子对师长侪辈的深厚情感。

倾情表演

晚会最令人难忘的是老师们的倾情献唱,他们的表演展示了法学院师生同乐、活泼开放的美好氛围。杨贝老师动情演绎《365里路》;赖早兴老师的《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卢杰峰老师、龚红柳老师的《听海》;石静霞院长的《掌声响起来》和法学院领导班子“最强天团”献唱《明天会更好》以及现场所有法学院老师参与的“抢凳子”比赛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与欢呼。

在持续三个半小时的晚会中,才华横溢的法学院师生表演了不同形式的精彩节目。现场微信大屏幕的滚动消息互动,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阵阵高潮。伴随合唱《友谊地久天长》和闭幕舞《律政精英》,法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暨2015元旦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守正臻善”,是贸大法学院师生的崇高理想;“践行怀远”,体现了贸大法学院师生的处世态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已历三十载风雨,但征程却刚刚开始。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