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庆祝第30个教师节专题

[快讯] 陈建香副书记看望中文学院教师 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中文学院 供稿)201492日,校党委陈建香副书记来到的中文学院看望教师,并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陈建香副书记与中文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中文学院院长邓如冰教授就学院暑期课程和海外教学实习等工作做了汇报,陈建香副书记对中文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陈建香询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第一周的开课情况,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中文学院承担全校文学文化类通识课、全校留学生汉语课、本院中国学生专业课和本院留学生专业课的教学任务,应动员全体教师认真备课,上好新学期每一堂课。同时,陈建香询问了今年中文学院的招生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来源、贫困生比例、性别比例等细节,强调学院要重视新生工作,关心新学生。教师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把学生的价值观、人生观、社会责任感和能力素质培养融入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之中。

陈建香副书记指导开学工作

座谈会后,陈建香副书记看望了中文学院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并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中秋节、教师节和国庆节的“三节”问候。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