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4专题报道 > 2014毕业季专题 > 正文

2014毕业季专题

[特稿] 手册徽章校友笔——UIBE校友会帮你“闯天下”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23日 编辑:

一本手册、一枚徽章、一支校友笔

——UIBE校友会帮你“闯天下”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祺) 一本手册、一枚徽章、一支校友笔,这是我校毕业生在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时,收到的校友总会赠送的毕业纪念品。

校友手册上,印制有校友总会致2014届全体毕业生的信、遍布世界各地的近40个校友分会名录、UIBE之歌和各地校友会开展活动的图文信息;校友徽章喻示着我校学子加入到UIBE校友行列;校友笔和普通圆珠笔并无差别,中间却有一个拉簧,轻轻一拽,可以拽出学校分布在国内外的所有校友分会的详细信息。

我校一直致力于加强校友工作,以期促进校友发展、促进校友所在单位及所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母校发展。目前,我校已经在国内20多个省市及海外多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校友组织。“毕业之前是学子,毕业之后是校友”。据校友总会介绍,毕业生在步入社会后,面对陌生的环境,如果碰到各种困难,只要及时与当地校友组织联系,师兄师姐们必能提供有益的建议和恰当的支持。

正如校友手册封面上所写:“祝贺同学们艺成出师仗剑走天涯,期待校友们建功立业挥师衣锦还”,“一朝贸大人、一世惠园情”。希望全体毕业生在离开母校之际,及时与各学院辅导员或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及就业地区校友组织取得联系,告知您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或者直接登录“校友之家”网站注册登记,与母校保持联系;欢迎大家及时关注“校友之家”网站建设和《校友通讯》。

再次祝贺全体毕业生踏上人生新的旅程,衷心希望校友们永远行走在母校温暖的视线里。让我们记住:贸大是所有在此学习、工作、生活过人的共同贸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永远是贸大学子敞开的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