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惠园随手拍

[快讯] 新闻网“美丽惠园随手拍”栏目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2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玉兰花开,微风拂面,春姑娘以绚烂多姿的面貌悄然来临。美丽的惠园里洋溢着甜蜜的“春天的气息”。你爱惠园吗?快拿起相机、手机,记录下惠园里的大好春色吧!

新闻网“美丽惠园随手拍”栏目正式开启!即日起至5月底,全校师生均可将你所拍摄的惠园春景,发送至新闻网投稿邮箱 news@uibe.edu.cn,被选中的作品将在新闻网、学校官方微博(http://t.cn/8s5kjiY)、人人网主页和学校LED大屏幕上展示!

“弱柳千条杏一枝,半含春雨半垂丝。”春色怡人,万象更新。让我们不负春光,一起拥抱惠园的春天!

附:图片要求

1. 图片要求为原创、新颖、美观;

2. 图片不能小于1024*750像素;

3. 邮件标题和图片命名统一为“随手拍+图片名称+姓名+学院+年级”;

4. 每张图片需附上详细说明(图片主题、拍摄时间、地点等)及拍摄者个人信息(姓名、学院、专业、学号或教职工号、联系电话)。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