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快讯] 校党委文君副书记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201312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干部座谈会,欢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文君莅临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会场

曾钢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人员结构、部门组成、功能分类和近年来主要工作成绩。曾钢谈到,针对学院教职员工年龄偏大、管理人员偏多、离退休人员比例偏重的三个特点,学院班子始终坚持建设好“三支队伍(教学管理团队、专职教师团队和派遣制员工团队)”和实行“四个平等(人格平等、岗位平等、价值平等和身份平等)”的基本方针,力求做到“老有所依、中有所期、少有所希”。同时,充分肯定离退休老同志所做出的历史贡献,不断改善和提升老同志生活待遇,努力践行发展成果全员共享的理念,将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纳入到学院的工作体系之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设立服务部门,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提供医疗报销等多方面的服务,有力地配合了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工作。

文君副书记讲话。她谈到,经过数次合并继教院的竞争力和发展动力不但没有降低,而且各种办学项目和各项事业不断推进,并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学院班子和学院教职员工有着高度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才能不断创造出奇迹。目前,学校正在考虑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对老同志的相关政策,并已形成“一极管理、二级配合”的工作思路,希望继教学院在这方面提供更多的成熟经验。

文君副书记调研

文君副书记希望继教院今后要把握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牢牢抓住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经济转型升级对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广泛开展非学历教育综合素质培训,发挥好经贸大学国际化特色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君副书记调研考察

座谈后,文君副书记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国内培训部、夜大教育部、西雅图MBA项目部和网上模拟实操演播教室进行了调研考察。

学校党办主任马健姝陪同调研。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