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首都高校第五届秋季运动会专题

[快讯] 首都高校秋季运动会组织服务 “贸大做得好”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李迎玉)2013年10月19日,首都高校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这是时隔30年后我校再一次承办规模大、水平高的赛事。对于我校的组织服务,来自北京科技大学李骏霄就赞不绝口,“贸大做得很好!”

我校体育部白建军主任告诉记者为保障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学校在后勤、设施及交通安保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是维持比赛秩序的重要因素。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保卫处工作人员在19日和20日两天全部出动,确保运动员进出场地安全无阻。在绿色环保精神的倡导下,运动会的设施器材多从外借入体现了节俭办赛事的原则。与此同时,此次专门接送运动员的车辆被分别安排到虹远楼东北部、运动场北侧以及羽毛球馆的四周,合理解决了停车面积小、交通易受阻的问题。

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上,我校1200名学生表演了以“全民运动、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大型广播体操节目。据悉,挑选的1200名学生曾在我校的春季运动会上进行展示,因此拥有一定经验。了准备这次运动会,演出的学生总共排练了六次,甚至牺牲了中午和晚间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练习

除此之外,大量的志愿者踊跃参与到此次运动会的服务工作当中,他们分别被安排在交通协管、信息服务等岗位上,并接受相关培训。“检入处特意设置在运动场门口方便检入,也会有一些志愿者举着牌子带领我们入场”,北京科技大学李骏霄说。

赛事考察部门之间的配合也检验着管理工作此次比赛在我校举办一方面,对我校运动场地建设的认可,另一方面,响应首都大学生积极参与运动的号召,也将有力推动着我校的建设。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