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放飞青春:2013毕业季专题

[快讯] 我校召开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就业指导中心供稿)69日上午9点,我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杨逢华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团委、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图书馆、研究生院、校友会、档案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就业指导中心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各项活动的具体时间安排及流程,并针对各个部门进行了任务分解,明晰工作职责。与会部门根据整体的工作安排,结合本部门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如针对毕业合影、毕业晚会以及毕业生关注的医疗证回收等问题,宣传部、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都进行了说明。与会部门均表示将争取以最便捷的方式为学生解决问题。校园网还将发布各项通知事宜,详细说明离校的各项事物。

为了方便毕业生,今年继续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除了617日至20日设为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周,我校还将在19日和20日,组织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网络中心等8个部门到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集体办公,集中为贸大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学生将体验一站式的便捷离校服务。

杨逢华副书记最后讲话指出,毕业生文明离校是学生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要让毕业生高兴、满意的离校,要为毕业生提供最好的服务。各部门要根据分工,按要求把本部门的工作做好,遇到问题要及时协调,认真配合,涉及到多部门的交叉工作时,要协商解决。杨逢华还提到,各部门开展离校工作要注重细节,提高服务意识,为毕业生办实事,好事,为下一步开展校友工作奠定基础,让毕业生对母校留下美好的回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