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经济研究院三十年院庆专题

[特稿] (夏占友)国际经济研究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9日 编辑:

热烈祝贺国际经济研究院成立30周年

(夏占友 研究员)

30年前,在老一辈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自1951年建校以来首个研究机构:国际贸易问题研究所诞生了。在第一任所长孙玉宗教授的带领下,研究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教学与科研做出了重大贡献。

进入21世纪后,研究所更名为:国际经济研究院,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研究与教学相结合的基础上,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复合型的精英之才。

目前,在现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创新,为国际经济研究院在科研与教学上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着。

“老牛自知夕阳晚,无须扬鞭自奋蹄”。作为一名有30年“院龄”的老教师,衷心祝愿:国际经济研究院再创辉煌!

20121128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