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远程教育十周年专题

[图片] 远程学院十周年院庆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摄影 玉君)1149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活动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王玲书记、刘亚副校长、赵忠秀副校长、王强校长助理为优秀教师奖、校外学习中心优秀管理者、优秀学员奖和专业建设支持奖等获奖者颁奖。

我校远程教育十周年系列活动暨第十一届工作年会举行

领导们在重大项目揭牌仪式中合影留念

王玲书记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刘亚副校长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赵忠秀副校长和获奖者合影留念

校长助理王强和获奖者合影留念

在庆典活动上,《教育部-普通高校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开放项目》、《教育部-普通高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北京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北京高校继续教育状态数据平台建设项目》、《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网络教育资源开发研究共建项目》等多项重要项目对外发布。

会议现场展示了四川大学贺送的蜀绣和厦门大学贺送的漆雕工艺品

会议现场展示了华东师范大学贺送的“九如意”和西南大学贺送的名为“十载风云,硕果累累”的字画

会议现场展示了北京大学贺送的“马到成功”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贺送的“神舰”模型

年会结束后出席的领导们进行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