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扬帆起航:毕业季专题

[图片] 2012毕业游唱响彻惠园 合唱团用歌声祝福学长学姐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思琪)68日晚,在贸大的校园里,你会见到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统一的T恤,手捧着一盏盏蜡烛灯,他们驻足在学生公寓前,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演唱一段段优美的旋律。他们就是由我校合唱团组成的毕业游唱队伍,他们以这样的方式,用自己美妙动听的声音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献上美好的祝福。

毕业游唱队伍从男生公寓汇智楼出发,一路经过汇康公寓、汇美公寓、汇文公寓,最终来到虹远楼天井。他们合唱了包括《在水一方》、《友谊地久天长》、《天空之城》在内的近十首歌曲。

男生公寓前合唱

游唱队伍成员特写

行进中队伍

在虹远天井围绕着烛光合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