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扬帆起航:毕业季专题

[校园] “启程,青春正好”毕业晚会之《静+青春面对面》举行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孙磊 摄影 穆宏远)68日晚730,“启程,青春正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毕业晚会之《静+青春面对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这是《非常静距离》三周年校园行的首场节目。本次晚会以“青春、爱与梦想”为主题。

《甄嬛》剧组讲述青春回忆,李静变身励志导师

访谈《甄嬛》剧组

节目组邀请来电视剧《甄嬛传》的主演“果郡王”李东学、“温太医”张晓龙、“齐妃”张雅萌、“槿汐”孙茜和“祺贵人”唐艺昕等人,讲述他们的青春故事。孙茜说,自己那时一心想做主持。为考入北京广播学院,她不惜付出沉重代价,最终却进了表演系。张晓龙则说:“自己当时只是想离开父亲,而现在却想挣钱回到父亲身边。”谈及自己的初恋,张晓龙在16岁参加艺考时遇到的女孩,两人一见倾心,但由于种种原因终未成眷属。在主持人李静的逼问下,张晓龙坦白那女孩就是剧中的齐妃,现场一片哗然。回忆起年少时光,李静直言,刚毕业的几年,自己很不顺利,当时最大的梦想就是摆脱当时的生活,开拓一片新天地。后来,她做到了,“我一直觉得每个人到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刚踏入社会的那几年,别人可以看轻你,但你自己一定要有自信。”

韩庚大秀舞技,现场人气爆棚

韩庚作为当天的压轴嘉宾,在和贸大留学生的热舞中出场。回忆起在中央民族大学的生活,他很是感慨。“那时候天天练踢腿,无聊到看窗外的小鸟为乐。”当大屏幕播出曾经的校园、排练室,韩庚老师击鼓的画面时,他情不自禁地做起熟悉的动作。现场,韩庚还带来一段新专辑MV里的独创舞蹈,引得观众尖叫连连。

许飞实现大学梦想,刘恺威见证甜蜜告白

许飞回忆大学时光

歌手许飞弹着四弦琴亮相舞台,和贸大PolarSound人声乐团合唱《青春舞曲》。访谈中,许飞透露,自己大学时经常去酒吧唱歌赚学费。当时的梦想是考研,当一名音乐老师,现在算是实现了一半。她带来的新歌《寻水的鱼》,“轻摇滚”曲风,让观众沉浸在一片音符的海洋中。

刘恺威和贸大女生深情对唱

当天活动得到了贸大学子的广泛参与。访谈在贸大舞团《最炫民族风》的热舞中拉开序幕,之后又有留学生教《甄嬛》剧组跳印度舞蹈;英歌赛冠军万姿廷的贸大版《Rolling in the Deep》、十佳歌手冠军唐艺的《日不落》都获得了现场的热烈欢迎。除了歌舞的火热,爱情的浪漫也弥漫了现场。在刘恺威的“怂恿”下,一名08级毕业生向女友告白,在场的观众无不被他们的爱情所感动。

现场告白

此次活动由安徽卫视、东方风行传媒和对外经贸大学团委主办,大学生创业活动中心、校艺术教育中心协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