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三届国际文化节专题

[图片] 对话五洲,牵手未来:第三届国际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摄影君)51214: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在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王玲书记宣布:“第三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开幕式上,吉祥物“U宝”正式亮相;“对话五洲”大使访谈拉近了外国大使与我校学生的距离,展示了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水平。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外交部前驻新西兰、瑞典大使、中国翻译协会副会长陈明明、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前秘书长王成安、新西兰中国商会副会长董燕,及巴西、巴基斯坦、立陶宛、坦桑尼亚、意大利、西班牙、沙特阿拉伯等25国驻华大使、参赞共计50余人出席此次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王玲、副书记杨逢华、陈建香、副校长刘亚、胡福印、赵忠秀、杨长春校长助理等党政领导陪同各国大使及嘉宾共同观看开幕式活动。启动仪式由赵忠秀副校长主持。

王玲书记会见巴西驻华大使及嘉宾

嘉宾席

团市委杨海滨副书记致辞

王玲书记宣布第三届国际文化节开幕

巴西大使胡格内致辞

市团委杨海滨副书记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杨逢华副书记为吉祥物揭幕

赵忠秀副校长主持国际文化节启动仪式环节

08级金融学院王轩和俄罗斯留学生袁丽萌主持“对话五洲”大使访谈

留学生微电影《在这里,在一起》演员访谈

巴西大使访谈

巴基斯坦大使访谈

坦桑尼亚大使访谈

09级邵萌和张春蕾给坦桑尼亚大使赠送礼物

中外学生合唱国际文化节主题曲Together

全体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