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暑期学校项目专题

[快讯] 7月9日 我校暑期学校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9日 编辑:

我校暑期学校正式开课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小军)经过4个月的筹备,79日,暑期学校项目课程正式开课。本期暑期学校共开设42门课程,由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等世界各国(地区)的40位知名外籍教师和来自外语学院的3位小语种老师任课。共有1796名本校本科生、193名硕士研究生、13名博士研究生和57名外校学生选择了暑期课程,共计2059人次。

7912门课程开始了第一堂课,加上提前一周开始的3门课程,共有15门课程的外教们和学生们一起度过充实的暑期学校第一天。

暑期学校办公室为每位上课教师和学生准备了制作精美的暑期学校手册和名签,方便师生课堂交流,并为有需要的教师专门购置配备了实物投影仪、以及采购了正版的统计软件,以便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

暑期学校课程对于本校学生是免费的,而对于选课的外校学生少量收费并为其办理临时E卡,提供住宿,为上课学生提供最大方便。

我校正在向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开放式的暑期学校项目总体目标前进,学生们不出校门也能体验到国际著名教授的课堂。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