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校园开放日活动专题

[校园开放日] 校史博物馆首次面向考生和家长开放

发布时间: 2012年04月28日 编辑:

校史博物馆首次面向考生和家长开放

校新闻网讯(校史馆供稿)428日,我校校园开放日如期举行。为了更加全面地介绍我校的办学历程,展现我校优秀的历史文化,我校校史博物馆首次面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开放,吸引了众多家长和考生前来参观。

早上8:30,校史馆迎来了第一位考生家长——来自《北京日报》的陈先生。至下午1:30,参观校史馆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曹亚红馆长接待了来访的考生和家长,亲切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解说学校的历史发展进程,耐心地回答了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

校史馆通过音频、视频、展板、实物等方式,配合6名学生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使考生和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文化内涵,增强了广大家长和学子报考我校的积极性。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