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赴美三巡活动专题

[感谢]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孔子学院发来感谢信高度评价我校三巡团

发布时间: 2012年02月24日 编辑:

尊敬的汉办:

感谢今年在春节期间,委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春节三巡团将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表演送到达拉斯德州大学孔子学院,我们非常荣幸。

223日期间,对外经贸大学春节三巡团在达拉斯德州大学孔子学院和三所孔子课堂精彩的演出受到总计2000多大学生,学区师生和社区爱好者的热烈欢迎。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演员们尽职尽责,不辞辛苦,高质量圆满地完成了达福地区的文艺演出。很多美国公立中学的中学生观众们对表演团精湛的演艺表示赞叹外,更多的是对他们带来的中国文化的欣赏和赞誉。有很多学生和社区观众都希望明年还能有机会再看到如此精湛的表演。中国文化展览和特色讲座惠及众多中国文化爱好者,获得高度评价。

本次三巡团的表演颇受美国当地社会青睐。在这里,我们再一次感谢汉办派出优秀的春节三巡团到达拉斯德州大学孔子学院。希望我们能有幸继续接待这样的活动,我们将继续做好当地的组织和接待工作。祝春节三巡活动越办越红火!

达拉斯德州大学孔子学院

201227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